English

国内第一批因特网掌上电脑问世

2000-11-09 来源:生活时报 记者 张景华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联想推出了因特网掌上电脑和移动网站PALM365.com,包括天玑股龙、天玑820e和天玑5000在内的3款新品,是我国第一批专门为网络信息服务而设计的因特网掌上电脑。

据介绍,这3款掌上电脑是联想对市场进行细分后而推出的针对不同用户群的产品,天玑股龙每天可传送12万字的信息,涵盖了新闻、娱乐、交通、气象、e-mail等各种信息服务,是我国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随身无线网站。天玑820e通过一个外接的Modem可直接上网收发e-mail。天玑5000将强大移动与办公功能集于一身,非常适合商务人士使用。

联想这次推出的掌上因特网服务解决方案,以移动互联网站PALM365.com为服务平台,能够为掌上电脑提供与WAP手机、台式电脑兼容的一站式信息服务。这三款因特网掌上电脑,不同于以往具有单纯上网功能的掌上产品,而是通过内置网站图标、一键上网、内容定制等方式,实现了掌上电脑这种个人信息产品与因特网的无缝连接,为用户随时随地提供个性化、实用、高效的网络信息资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